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锤子手机也加入价格战,要在性价比上一争高下!

2021-01-20 14:20: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很多关于各大手机品牌的文章和评论中,提起国产手机品牌发展快速的原因,大家最容易想起的就是性价比。的确,国产品牌虽然也都在越做越好,但是有一部分和高端一点的旗舰机比起来还是会或多或少的存在不足,但是有了“性价比”这个护盾,高性价比的中低端手机更能成为普通消费者的偏好选择。

锤子手机也加入价格战,要在性价比上一争高下

在这些品牌中,把性价比的旗号打的最响的就莫过于小米手机了,一般来说,相同配置的小米手机总是会比其他品牌的价格更低一点。近年来,很多手机品牌也看到了小米的这一优势,纷纷在高性价比手机生产线上下了不少功夫。其中,在性价比大战中,不得不提的就是ZUK这个品牌了,虽然它现在的处境非常的尴尬,但是之前带来的手机还是很能打动消费者的心的。

锤子手机也加入价格战,要在性价比上一争高下

还有就是锤子手机了,锤子手机一开始接着情怀的定位进入人们的视线中,但是只依靠煽动情怀并不能真正的把品牌做好,随着今年坚果Pro的一炮而红,很多人才真正的去注意到这个品牌的发展以及营销战略。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在去年,锤子手机就已经想要加入性价比大战之中了。去年的锤子推出了锤子M1L这款性能比较高的旗舰机,使用了锤子目前用过的最厉害的处理器—骁龙8221,屏幕摄像和用户体验等方面锤子也是朝着中高端机的方向去做的,而且价格也定的很低调。现在,这款手机更是迎来了新一轮的降价,入手价不到2000元,虽然比起很多骁龙835手机差了点,但是对于一些特定的用户群体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