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vivoXPlay5S配置曝光:欲上演王者归来

2020-10-31 10:1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近期安兔兔曝出了一款开发设计编号为PD1516A的vivo新机,很有可能便是Xplay5s,它应用了5.5英寸2K显示屏,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4gB RAM和64GB ROM储存,应用骁龙820CPU,显卡跑分超出13万,坚信在3月份会和大伙儿碰面。

vivo XPlay5S配备曝出:欲开演王者回归

vivo XPlay5S配备曝出:欲开演王者回归

做为vivo将要发布的下一款旗舰级型号,vivo Xplay5s先前便经历数次曝出,但发布时间却一直沒有准确的说法。先前业界投资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公布了vivo Xplay5s将在2020年2月底公布的信息,此次安兔兔泄漏的信息内容应当很是可靠。

vivo XPlay5S配备曝出:欲开演王者回归

vivo XPlay5S王者回归

此外,vivo仍在“快?乐回家了礼盒装”中,暗示着了将要公布的新产品,其称为“2016尽待『王者回归』”,由此可见vivo会在年之后公布超重量级旗舰级新产品,而正下方加上的美猴王的红披風,产生了既像“S”又像“5”的标识,但vivo仍未表露该设备的型号规格,来看只有使我们再次猜想了。

大量阅读文章:

厦普还要卖给我们中国人 全世界家用电器进到换脸时期?

家用电器小门店将来要闯五道关

出类拔萃的艺术美:Luna超薄无线充电

出类拔萃的艺术美:Luna超薄无线充电

推荐阅读:建材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