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骁龙808+指纹+全网通新版红米Note2Pro疯了

2020-10-31 12:53: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zte中兴、奇酷、华为公司、乐视电视、魅族手机竞相迈入1000元金属材料 指纹机队伍,以前的性价比高之王小米也再度变成网民关心的聚焦点,那麼小米手机第一款金属材料外壳 指纹验证红米手机究竟如何呢?

骁龙808 指纹识别 三网通  新版本红米noteNote2 Pro疯掉依据网民的曝料,红米noteNote2 Pro可能选用与小米手机5C一样的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适用三网通2.0,有着2.5D曲面夹层玻璃的5.5英寸A屏,金属外壳外壳 新指纹识别计划方案,2GB 16GB运行内存版本号1099元,3GB 32GB版本号1299元,4gB 64GB版本号1499元,及其一大堆高科技。(与现阶段热传的MT6795八核版红米noteNote2 Pro区别一些大,真实有效不可知)

骁龙808 指纹识别 三网通  新版本红米noteNote2 Pro疯掉

而依据先前曝出的碟照,红米noteNote2 Pro会和现阶段流行的金属材料千元手机类似,全是三段式金属材料手机后盖,后置摄像头触摸式指纹验证,及其双led色温散光眼灯,主照相机好像并沒有凸起。


骁龙808 指纹识别 三网通  新版本红米noteNote2 Pro疯掉

2020年,小米手机前三季度销售量一共约5400万部上下,间距小米手机的总体目标八千万台差别还很大,也就代表着第四季度要做到2600万部的销售量,工作压力前所未有。但应对着同行前仆后继的性价比高1000元指纹机空袭,10月还性价比高最大的红米noteNote2优点消耗殆尽,将来金属材料 指纹识别红米noteNote2 Pro好像才算是交货主要,对于主要表现怎样,大家且看小米11月的姿势吧。

热烈欢迎关心微博@小E搞机,微信公众平台:小E搞机,手机微信:GAOJI365

推荐阅读:重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