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盒扎堆,为何唯它脱颖而出?

时间:2019-09-12 17:37:40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古往今来,中秋节都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盛大节日,崇尚节日的国人,同样也有着“礼尚往来”的社交理念。市面上充斥着种类繁多的月饼礼盒。“中秋怎么送礼”已成为老百姓每逢中秋必纠结的一个问题。

      为了在中秋节,带给消费者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新颖别致的中秋礼盒,泸州老窖进口酒与艾格吃饱了联手打造“希拉谷情溢中秋礼盒”。礼盒包含了两瓶187ML的希拉谷庄园西拉与四盒咸鲜美味的“云腿小酥”。
      礼盒内的希拉谷庄园西拉红葡萄酒是“全球最佳西拉”“澳洲最佳西拉”双料冠军,云腿月饼则是选用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宣威火腿。礼盒外包装采用“玉兔奔月”为创意点,蓝黄的配色时尚轻盈,独特的盒型设计更显精致。难怪礼盒一经上市,就受到美食博主、及抖音美食网红的热捧,目前礼盒已全网售窰。
“中西的碰撞,会擦出精彩的火花”-大胃王余多多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非常有层次”-糖心与老徐
      “希拉谷情溢中秋礼盒”一经上市便成为网红爆款,除了礼盒独到的创意元素,其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还是在于其礼盒内容的合理性:备受喜爱的云腿月饼搭配希拉谷红葡萄酒,丰富了礼盒的内容元素,让消费者不再纠结中秋该送酒还是送月饼的难题,而其中的希拉谷小酒更是双料冠军酒款,富含浓郁的黑莓、覆盆子、黑樱桃、紫罗兰的香味。经过14个月美桶法桶混用陈年,其口感结构丰富,更有来自海洋的深邃味觉享受,一口喝出海洋味道,适合搭配各种中秋美味。而187ml的净含量,十分适合小酌,一次开瓶,即可饮用完,不用担心像大瓶装那样喝不完的储藏问题。同时外出聚会、甚至旅行都十分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美酒。
      随着我国消费升级,国内葡萄酒消费人群不断增加。预计到2021年,中国很有可能在葡萄酒消费上超越法国,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消费市场。而其中,进口葡萄酒是中国葡萄酒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本次中秋礼盒中所包含的小酒,希拉谷还有如天鹅绒般细腻、优雅的希拉谷伊莉沙收藏西拉红葡萄酒,此外泸州老窖进口酒事业部还引进了嘹笛红葡萄酒和舒富红葡萄酒,而这些美酒都有十分适合小酌聚饮的187ml包装规格!据了解,随着红葡萄酒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喝葡萄酒已经逐渐成为日常生活的习惯,无论是独自小酌还是朋友聚会、甚至是外出旅行、看电影……都为饮用葡萄酒提供了良好氛围。187ml的小酒包装更加方便携带与存储,让国人随时随地都能轻松享受进口葡萄酒的曼妙,让馥郁纯粹的进口美酒点亮中国人的聚会餐桌,为国人生活增添品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浓香鼻祖”、“中国荣耀”的泸州老窖,不仅仅止步于中国传统白酒的成就,今年成立的泸州老窖进口酒事业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酒类产品、打造一流的酒类销售服务。专业的供应链管理团队,完成全球优质酒庄的收购与合作;采用大规模专业储酒仓库,保持库存质量;通过官方渠道报关进入中国,真正做到行货保证。据悉,州老窖进口酒事业部未来还将持续进行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为更多酒类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多元化的美酒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真”享世界级的美酒,丰富国人的酒桌文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中秋礼盒扎堆,为何唯它脱颖而出?
腾讯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猫扑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遂宁城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