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 红丝带·12320防艾青春行”怎一个火字了得!

时间:2019-11-20 09:08:13 来源:互联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在全省青年人群中树立防艾自爱的意识,推动青年群体主动配合参与防艾公益事业,发挥青年群体在艾滋病防治事业的生力军作用,由四川省红十字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四川12320卫生热线协办的2019年“红十字 红丝带·12320防艾青春行”活动在11月13日启动。

据了解,首届“红十字 红丝带·12320防艾青春行”活动于去年正式启动,先后在成都工业学院、四川工商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3所高校举行了防艾主题游园活动,并在四川传媒学院举办了公益晚会,通过线上线下配合联动,在全省青年群体中起到了了良好的防艾宣传效应。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二届,活动继续走进高等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为同学们带来生动而有意义的防艾宣传。

11月13日下午,活动来到了第一站——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后勤服务管理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会的大力支持下, “防艾飞行棋”“香蕉保卫战”“打卡网红墙”等精彩纷呈的防艾主题游园活动得到了上千师生的积极参与。

图片 1.png

年轻的志愿者们

书写今年主题

香蕉保卫战,这位同学表情亮了

防艾先锋一站到底

同学们通过趣味游园活动学习防艾知识,筑牢防艾理念,并加强了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的理解。四川12320卫生热线还在现场设置了咨询专区,为同学们发放12320卫生热线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防艾相关问题。

11月14日,第二站活动在成都建筑职业中专校举行,这是该活动首次来到中等职业学校。寓教于乐的活动内容让这群年龄更小、好奇心更旺盛的中专学生更早接受了全面的防艾教育,为他们未来成为青年防艾事业生力军打下了知识和心理的基础。11月20日,活动将进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为学校师生继续带来防艾知识大餐。

图片 1.png

书写青春的承诺

此外,2019年“红十字 红丝带·12320防艾青春行”主题公益晚会将在本月底举行,在对本届活动进行全面总结的同时,还将运用文艺表演等形式为青年群体带来防艾知识,根植防艾理念。

除了精彩的线下活动,本次“红十字 红丝带·12320防艾青春行”活动还在线上启动了“为艾发声”防艾主题K歌大赛和“防艾先锋一站到底”防艾知识竞赛。关注微信公众号“博爱四川”和“四川12320卫生热线”即可报名参与,让嘹亮的歌声和知识的博弈,共同掀起青年防艾教育高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红十字 红丝带·12320防艾青春行”怎一个火字了得!
凤凰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百度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网易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遂宁城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