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经典的魅族旗舰,安卓正面指纹鼻祖

2020-08-08 07:27: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正面指纹识别设计,反而在5.7寸屏以下背面指纹却不受欢迎了。但是最近由于全面屏的发展,又让大家遇到了一个苦恼的问题,那就是为了更高的屏占比必须要去掉正面指纹识别按钮区域。所以目前推出的很多曲面屏机型都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不过你是否还记得在安卓阵营的第一款正面指纹识别机型呢?那就是魅族的MX4 Pro,这款机型的出现可谓开了先河,成为当年魅族最顶级的旗舰。

经典的魅族旗舰,安卓正面指纹鼻祖

不过很无奈的是,这款手机却成为了魅族的一款失败的典型。由于采用了2k屏,让这款手机的耗电量十分惊人,我身边基本上用过这款手机的人都会吐槽这款手机的续航。另外就是2k屏带来的问题也很多,特别是CPU的性能跟不上,用2k屏玩游戏的时候容易出现卡顿和掉帧。要知道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如果出现续航太差加上卡顿问题,那么这款手机肯定已经不适合使用了。

经典的魅族旗舰,安卓正面指纹鼻祖

这款手机或许已经没有几个人在使用了,不过在安卓手机中率先使用正面指纹识别,也让这款手机拥有着独特的意义。如今的魅族又将采用副屏设计,希望带来全新的交互模式,但是也不要太过于追求所谓的顶级配置而忽略了最基本的用户体验。

经典的魅族旗舰,安卓正面指纹鼻祖

(图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你喜欢这款魅族吗? (单选)
0
0%
喜欢
0
0%
不喜欢
0
0%
表示看戏

推荐阅读:投影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