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NEXUS6跑分超过iPhone6配置相当给力

2020-09-08 04:02: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来源于新浪微博的信息显示信息,NEXUS 6的配备再度曝出,配备非常贴心,选用5.2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cpu主频为2.7Ghz骁龙805 CPU,GPU为 adreno 420,3GB RAM 32GB rom组成,前200后1200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全新的Android L电脑操作系统。

NEXUS 6显卡跑分超出iPhone 6 配备非常贴心

除开配备曝出以外,NEXUS 6的显卡跑分也曝出了,Nexus 6的GeekBench多核显卡跑分考试成绩为3199分,超出了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

NEXUS 6显卡跑分超出iPhone 6 配备非常贴心

最新资讯显示信息,Google在NEXUS 6开售前早已获得了有关的受权,这款摩托罗拉手机代工生产的新手机将最后取名为NEXUS 6。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