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打孔屏+AI三摄!Z5s确定18日联想总部亮相

2020-09-19 06:02: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0日,总算直到了想到Z5s说白了的“公布”時间,而常程在微博上也写出了大家中午新品发布会见的动态性。联想手机的官方微博随后分享了常程的微博,而且向大家详细介绍想到Z5s名字的原因,指想到Z5s是集特性(Speed) 拍摄(Shoot) 长相(Sexy)各种各样强大于一身的新型。

打孔屏 AI三摄!Z5s明确18日联想总部现身,大量意外惊喜等你

殊不知,就在大家认为中午就可以见到想到Z5s的“真容”之时,想到Z5s忽然诡异“下落不明”,各种新闻媒体均不能收到有关的信息内容,而常程和官方网的新浪微博也并沒有升级有关想到Z5s动态性。大家和各种新闻媒体对于此事纷纷议论,明确提出了自身的猜忌。在此刻临晨5点多,常程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新产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在宣传海报上我们可以见到想到新产品发布会的時间为12月18日。就询问你意不出现意外?惊不意外惊喜?

打孔屏 AI三摄!Z5s明确18日联想总部现身,大量意外惊喜等你

依据先前的信息,想到Z5s装有一块6.3英寸显示器,确定配用后置摄像头三监控摄像头,主推调焦三摄,想到Z5s也会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四周外框都十分窄,屏幕比例极高,显示屏上边有一个打孔,用于放置前摄像头,困穷可能是一款显示屏打孔手机上。对于其他层面,想到Z5s内嵌3210mAh充电电池,外壳三围尺寸为156.7×74.5×7.8毫米,适用后背指纹验证,运作根据安卓系统深层订制的ZUI系统软件。

打孔屏 AI三摄!Z5s明确18日联想总部现身,大量意外惊喜等你

在常程这波为想到Z5s借势的骚操作下,毫无疑问也提升了大家对想到Z5s这个新手机的希望,期待在12月18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这名“整体实力猛将”能够让我们产生大量的高新科技和感受上的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