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荣耀8Lite真机曝光:正式取消双摄

2020-09-14 08:0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先前,华为公司早有传言将发布荣耀8 Lite,略逊一筹各式各样的猜想持续出現,让荣耀8 Lite再度到了一层神密,小结所述传言,大伙儿并沒有得到确立的信息内容。今日,德国新闻媒体SuomiMobiili首先曝出了这个新手机的官方网宣图,也确立了荣耀8 Lite的基本资料,最形象化的信息内容便是双镜头被撤销,让许多客户略感心寒。

荣耀8 Lite真机曝出:宣布撤销双摄像头

配备层面,荣耀8 Lite配置1920*1080的5.2英寸显示屏,配用华为海思Kirin 655CPU,运行内存则为3G RAM与16G ROM的组成,可适用内存卡扩展。果然,在CPU和运行内存等一部分开展了一定的消弱,尽管开展了消弱,可是价钱上毫无疑问会平价许多,针对用户来讲,那样的配备也算作非常好的特性。

荣耀8 Lite真机曝出:宣布撤销双摄像头

做为手机上的关键考虑一部分,荣耀8 Lite选用外置八百万清晰度与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配用Android7.0系统软件。现阶段这款手机上早已在德国网址开展了预定,市场价为269欧,具体开售時间为2月18日。为此为参照,坚信世界各国之音的差别也不会非常大。中国层面还并沒有确立的开售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