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GalaxyNote8:无锁版劲省1000人民币

2020-09-01 07:1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报道,如今在国外能够 选购无锁版128 GB的Galaxy Note 8, 并且其市场价仅有819.99美元(折算约5175RMB),比官方网版本号节约了近160美元(折算约1010RMB)。

128GB三星Galaxy Note 8:无锁版劲省1000RMB

这个无锁版手机配置双SIM国际卡(型号规格SM-N950F),三星猎户座(Exynos)8895CPU,而英国官方网版本号的Galaxy Note 8配备高通芯片骁龙835主板芯片组。

这款手机上现阶段能够 在 英国零售商B&H中选购,且包括一年质保時间,另外装有手机耳机、USB电源变压器和micro USB和USB Type-C电极连接线。

现阶段,在美国官网上选购三星Galaxy Note 8,其市场价为950美金(折算约6000RMB)。尽管各种各样无锁版Galaxy Note 8在几个月前就可以在销售市场上选购了,但在其中很多也不包含质保時间,且大多数是64GB版本号的手机上.。

128GB三星Galaxy Note 8:无锁版劲省1000RMB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