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打响新年第一炮:699元红米2正式发布

2020-09-07 05:14: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红米手机做为华为公司开启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开山之作,自发售后就引起了新一轮的限时抢购风潮,红米系列手机上也一度变成了 2014 年小米手机最畅销的商品。2015 年之际,小米手机携手并肩腾讯官方在手机 QQ 发布了第二代红米手机:红米2。

拉响新年第一炮:699元红米2宣布公布

做为华为公司 2015 年的先发新产品,红米note 2 当然被华为公司给与了「打好新年第一炮」的期望,配备层面当然是不可以输下阵来。在屏幕尺寸层面,红米2 配用了一块全迎合 4.7 寸 720P 显示屏,除开以前就早就曝出的 64 位骁龙处理器 410 CPU外,红米2 还配搭了 2GB RAM \ 8G ROM 及其 800 万后摄\ 200 万前摄像头的配备组成。

拉响新年第一炮:699元红米2宣布公布

此外,红米2还入了五彩缤纷原素,现有乳白色、深灰色、杏黄色、淡绿、浅粉色等五个色调可选。运作 MIUI6 的红米2 现有移动版、中国联通版、电信网版三个版本号,所有适用4g和全网通,完成了对三大 4g 互联网的全方位遮盖。

拉响新年第一炮:699元红米2宣布公布拉响新年第一炮:699元红米2宣布公布

拉响新年第一炮:699元红米2宣布公布能够 看得出,红米2 的精准定位依然是中低端千元手机,配备层面相较一代拥有显著的提高,五彩缤纷原素及其三大 4g 互联网的适用都让它拥有更强的竞争能力。699元的市场价也比 魅蓝note 及其 荣耀3C 等千元手机划算了一大截,现阶段红米2 早已刚开始接纳预订,并将于 一月初 下午十二点 在手机 QQ 先发。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根据QQ号码 开展订购,随时随地关心小米官网。

拉响新年第一炮:699元红米2宣布公布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