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全国招聘求职小程序加盟合作

2020-09-11 14:1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关键词:地区招聘求职小程序免开发快速搭建,自营/加盟均可!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人被迫打乱了原本稳定的生活节奏。大部分企业直接面临倒闭、解散,还有一小部分也只能通过裁员来维持运转;“就业难”成了除疫情外,百姓最关注的话题。

其实“就业难”的问题早已存在,只不过在疫情的影响下,又被再次放大。许多大型招聘平台无法满足求职者需求,很多人更是直呼:前程堪忧、boss直拒、58不成、失联招聘。也正是这个原因,许多年轻人开始把目标转向具有地域差异化的微信求职招聘小程序,精准定位,用最简便的方式获取一份稳定的工作。

图片3.png

基于以上种种,依托微信小程序,求职和招聘都可在微信内完成,无需再额外下载软件,成为新生的求职招聘模式。求职者从填写简历到求职仅需1分钟;招聘商家不需要进行繁琐的注册,也不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通过认证审核即可发布招聘。

图片6.png

▲招聘方认证页面 ▲简历填写页面

在Job小程序里,求职用户和招聘商家均可通过付费获得相应的增值服务,让招聘与求职都更加高效、便捷!平台内所有价格均由加盟商灵活设置,小程序内还设有广告板块,加盟商可通过弹窗、首页轮播图等获取广告收益。

图片10.png

我们不断对Job小程序进行更新优化,付费功能多样化,盈利空间可观,力求为每位用户提供智能、全面的招聘求职小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加盟的商家都可享受0开发投入、0搭建周期的特别服务!Job小程序已拥有成熟的在线源代码,无需进行漫长开发测试,也不需要投入巨额的开发费用,免费搭建公众号和小程序,加盟商仅签约就能立刻使用。

除此外,Job招聘求职小程序拥有成熟的推广、运营方案,适用于全国各地。正式签约后,加盟商可享受专人培训服务,期间获得的公众号粉丝及小程序所有数据自留自有。

现在正是疫情过后的经济爆发期,求职招聘市场必然火热,“Job”求职招聘类小程序现面向全国市场,推出以下三种加盟合作模式:

①Job品牌租用合作模式(用我方Job品牌或自有品牌)

②Job品牌合作经营模式(用我方Job品牌或自有品牌,按股份比例共同出资经营)

③非Job品牌独立运营模式(与我方品牌完全独立)

每种模式内包含对应的服务,操作简便,运营成本低,配备1-2人即可顺利运营起整个区域招聘求职小程序!想要加盟的伙伴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模式,欢迎加盟合作!

欲了解更多合作细节,请联系我们!!电话:170-7666-3052(可加微信)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