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realmeX3再度曝光120Hz+旗舰配置即将亮相欧洲

2020-09-13 09:43: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此前,realme早已在国外公布,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公布新手机——realme X3 SuperZoom。5月25日,大量相关这款手机上的配备关键点在网络上曝出,例如该设备将适用120Hz刷新频率。

realme X3再一次曝出 120Hz 旗舰级配备将要现身欧州

realme X3 SuperZoom适用120Hz刷新频率

realme X3 SuperZoom适用120Hz刷新频率,但是选用侧边指纹识别,因而这款手机上大概率会选用LCD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 Plus移动应用平台,虽然沒有立即配用骁龙865一些缺憾,可是这颗集成ic仍然是旗舰级精准定位,即便在今年 也可以拥有 非常好的特性主要表现。依据官方网的数据信息,这款手机上的安兔兔跑分达到517743分。

realme X3再一次曝出 120Hz 旗舰级配备将要现身欧州

骁龙855 Plus

可是针对这款手机上来讲,最注目的還是它的监控摄像头配备。后置摄像头四摄摸组,在其中有一颗潜望式镜头,适用5倍光学变焦、60倍数字变焦,对于主摄很有可能会做到6400万清晰度,另外外置双挖孔摄像镜头。在别的层面上,realme X3 SuperZoom内嵌4200mAh充电电池并适用30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