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三星推出S4miniPlus

2020-09-05 04:4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机锋新闻资讯】尽管三星S6的销售市场成绩突出,可是三星好像還是想吸干老旗舰手机的所有使用价值。前不久三星又发布了一款名叫“三星S4 mini plus”的手机上,由取名得知,该设备是S4 mini的全新升级。

专业版的新手入门机?三星发布S4 mini Plus

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置了一块4.3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10CPU,并加上1.5GB RAM和8GB ROM。拍摄层面,该设备的主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1900mAh,运作Android 4.3电脑操作系统。

据了解,本次的S4 mini Plus相较为S4 mini总体并沒有很大的转变,除开CPU变为骁龙410以外。有信息称,该型号可能在法国、德国、瑞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等欧洲各国首先开售,市场价为239欧。中国现阶段都还没有关市场销售的信息,但是从该设备的市场价看来,进到我国市场估算不可能。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