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三星GalaxyNote7:双曲面屏幕与S

2020-09-16 08:45: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Galaxy Note7:双曲面屏幕与S-Pen的第一次

大家都知道,第三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机是2个“7”,苹果iPhone7和三星Galaxy Note7。

做为最有整体实力PKiPhone旗舰级的著作,三星针对Note7寄予希望,从过去世界各国新闻媒体及其我的独家代理曝料中看来,三星Note7是一款颇有话题的手机上,在小编来看,有一个非常闪光点很是吸引住我的关注,那便是,双曲面屏幕和S Pen第一次偶遇。

三星以前公布过一款一侧斜面Note手机上,Galaxy Note edge,那时候造成了很大震惊,做为三星第一款曲面屏幕手机上它获得了成千上万目光,但激情之后,大家广泛认为是它一款通水著作,没有错,之后的Galaxy S6系列手机上宣布打开了手机上有史以来单叶双曲面柔性屏幕设计方案的开始。

但直至Galaxy S7 edge这类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仍然仅仅出現在三星的S系列产品手机,而此次,三星干了一个最重要的决定,将Galaxy Note6编号翻过,立即取名字Note7,并且Note7本身便是双曲面屏幕,这也可能是三星第一款取名中没有“edge”的双曲面屏幕手机上。也是三星第一款不仅有双曲面屏幕又有S Pen书写笔的全能型手机上。

单叶双曲面和书写笔能磨擦出如何的火苗呢?现阶段的关键点大家还不知道的,但它一定存有一些好玩儿的人机交互。昨日我曾经曝料称,Note7的新书写笔会被取名为E-S Pen,在其中的E是Enhanced,提高的含意,这代表着S-Pen将有更强的全新升级作用和互动方式,而曲面屏幕恰好便是一个新鮮原素,想像一下,斜面上这些大家不方便用手指碰触的个人行为,笔头就可以保证,并且能够作出大量花式。

不管怎样,顾客希望着一款既能考虑长相装X要求又能考虑其作用装X要求的手机上尽早来临。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