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终于来了,基于Android5

2020-09-13 04:49: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文:毒眼观查)早期有网民泄漏米2S根据Android5.0的MIUI 6运作视頻和官方网回应月底开展内侧后,众多米2客户都希望吃上历经MIUI订制的甜筒。

总算来啦,根据Android 5.0的MIUI 6这周公布

总算来啦,根据Android 5.0的MIUI 6这周公布

今天,MIUI精英团队宣布向米2/2S客户打开了根据Android5.0的MIUI 6内侧申请办理,代表着米2/2S变成第一个吃上历经MIUI订制甜筒的手机上。但是,本次Android5.0的MIUI 6必须根据内侧资质后才可以用上,因此众多用户还得等一段时间才可以获得官方网的最新版本,想尝新的能够申请办理内侧,对于怎样根据MIUI的内侧,依据我的工作经验和各个方面探听,给大伙儿出示好多个工作经验:

  1. 要有一个小米帐号(沒有的去官方网申请注册);

  2. 去MIUI百度发帖回应做任务赚積分;

  3. 在社区论坛独特组申请办理版块申请办理内侧;

  4. 一般状况下積分越高,申请注册時间越长,社区论坛意见反馈bug越大的客户根据几率越大,假如给你坛積分过千,那几率会大大的提高。

毒眼观查:米2/2S客户的甜筒来啦,对于時间,那么就最迟本周五了,别的版本号的小米用户也不要着急,甜筒要来的。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