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一个做极致酶产品体验的品牌:安森每康来中国了

2020-09-07 16:5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一个连续十几年北美销量领先的美国保健品牌Enzymedica安森每康,今年即将进军中国市场。安森每康如何做到一直保持消化保健领域先锋的,究竟能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什么?

 

安森每康,关注每一个人的健康

      安森每康(英译名ENZYMEDICA),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专注于酶制剂和酶疗法研究的公司。实力雄厚的科学团队、享誉世界的酶疗法专家顾问、持续不断的科研投入等,使安森每康在酶制剂生产以及系统酶疗法的发展和运用上,排名世界前列。

      自成立以来,安森每康在营养和健康补品行业中屡获殊荣,连续8年在多种酶类品牌中排名第一。旗下产品席卷整个北美,斩获31项保健类目的大奖。其中明星产品黄金消化酶(Digest Gold),更是连续13年摘得销售桂冠,并获得维他命零售商奖专业组合配方分类中的最佳消化支持组合奖,该奖项只颁发给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安森每康不仅关注个人健康,还承担起了对特殊群体的救助,以及对世界环境的保护工作。如积极帮助困境中的妇女和儿童,保护濒危的海洋珊瑚礁,参与自闭症希望联盟、维生素天使、安全场所危机中心、动物实验拯救等多个慈善项目。

 

安森每康的极致产品体验 

1、拥有丰富的酶制剂产品,还有针对性的系统酶疗法

      安森每康是世界上少数专门生产酶制剂的公司,长期研究酶的原理、生产办法和酶疗法,并一直坚持在全世界范围内推行酶疗法,具备深厚经验,专利技术也处于业界前列水平。系统酶疗法是根据人体酶的功能和规律,针对性补充特定酶制剂,辅助治疗一些疾病,尤其是退行性疾病的具有突破性的新疗法。安森每康可以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提供种类丰富的酶制剂,包括针对同一情况的不同配方,为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他们用专业的咨询服务,为每个用户提供有效的酶疗法。

2、Thera-blend™独家工艺,将酶制剂效力发挥到最佳

      他们的科学家团队经多年研究,研发出Thera-blend™ 混合酶工艺技术,并将其应用到产品中,起到了混合多种酶、增加产品酶效力的作用,也使得旗下明星产品Digest Gold黄金消化酶”在更多的pH范围内起作用,这是其它酶类产品难以达到的。实验室测试表明,该技术实现了将酶产品的分解强度提升3倍、分解速度提升6倍以上的设想。这不仅提升了酶产品的效果,还能配合系统酶疗法帮助无数人缓解各种疾病症状。

3、世界级酶疗法专家顾问,是极致体验的坚强后盾

      作为系统酶疗法的专家,Michael Murray博士不仅是安森每康首席科学官,也是世界天然药物方面的权威之一。他先后出版了和健康自然疗法相关的30余本专著,并一直致力于传播酶、维生素、矿物质等天然产物在保持健康和治疗疾病方面的知识。Michael Murray博士将与安森每康的合作伙伴进行密切合作,开发出其他产品,通过引入创新的新成分和技术来推动自然医学的发展。

4、使用来源更可靠的植物酶,每一种产品都天然、无害

      他们是率先通过Clean Label Project认证的膳食补充剂品牌,其产品取自植物源酶里的天然成分。植物源酶是更高效的产品,每毫克消化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效率能达到动物源酶的10—100倍。而且,每一批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纯度测试,服用后几乎没有不良反应。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最好的健康

      虽然国人对自身健康问题的关注度逐年提升,但相关资料显示,在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剩余有15%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

      由此可见,中国人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改善健康已经成为强需求,而光靠治疗已经无法解决大部分健康问题。安森每康的出现,不仅带来了行之有效的系统酶疗法,也带来了相应的健康解决方案。安森每康希望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够拥有一个容光焕发的健康生活方式,愿每一个人的健康都能变得更容易。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