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或将采用骁龙665处理器!

2021-01-20 15: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知名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vivo成为全球六大智能手机厂商。其中,就OPP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在整体销量上处在小米和vivo之间,存在非常大的竞争压力。在2019年7月份,小米、华为、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几乎都发布了新款机型,与此相对应的是,OPP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则比较沉默。不过,这一情况可能在2019年8月份有所改变。近日,一款OPPO新机现身该网站,很可能会采用骁龙665处理器。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或将采用骁龙665处理器

具体来说,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据Geekbench跑分网站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OPPO PCHM10”的OPPO手机被曝光了。对于这款型号为“OPPO PCHM10”的OPPO手机,爆料达人slashleaks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款新机应该会被命名为OPPO A9s。在OPPO A9s之后,OPP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已经发布过OPPO A9和OPPO A9x这两款机型了。其中,OPPO A9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搭载联发科P70中端处理器,内存提供了6GB+128GB一种规格,内置4020mAh大电池。至于OPPO A9x来说,标配4800万像素主摄与6G+128G大内存组合,内置4020mAh大电池,支持VOOC闪充3.0,也配备了联发科P70处理器。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或将采用骁龙665处理器

与此相对应的是,就OPPO A9s来说,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这款智能手机的单核得分为1560,多核得分为5305。对于这一跑分成绩,比较符合OPPO A系列机型的定位,也即定位于国内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在处理器上,OPPO A9s配备了1.80GHz的处理器。对此,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款处理器很可能就是小米CC9e搭载了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虽然高通骁龙665是骁龙660处理器的升级版本。但是,实际上,在综合性能上,相对于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并没有实现较为明显的提升。因此,就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的OPPO A9s,将和小米、vivo、华为等智能手机厂商的中低端手机展开较量。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或将采用骁龙665处理器

最后,在高通骁龙665处理器的基础上,OPPO A9s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4GB和6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的机身存储。在软件系统上,OPPO A9s运行安卓9 Pie操作系统。总的来说,就OPP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在2019年已经发布过OPPO A9和OPPO A9x,因此,对于已经被曝光的OPPO A9s,将是A9系列的第三款手机。目前,OPPO A系列主要定位于线下智能手机市场。因为OPPO庞大的线下门店,所以,A系列和之前的R系列,成为OPPO手机销量的主要组成部分。所以,就OPPO A9系列来说,OPPO将推出第三款机型,以此促进其销量的稳定增长。对于已经被曝光的OPPO A9s,你认为最终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