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华为小米曲面屏土掉渣!中兴裸眼3D手机洋气十足!!

2021-02-12 06:3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旗舰机啊小智看就是被三星带坏了,动不动就曲面屏曲面屏的,小米note2出了曲面屏,华为Mate9也要出曲面屏,而VIVO Xplay6据说还是要出曲面屏,还有魅族的旗舰传闻也要出,难道到明年所有的旗舰手机都是曲面屏的吗?直板的手机即将被淘汰?

那是不可能的,至少小智觉得曲面屏的手感和误触就让直面屏手机占尽优势,但直面屏怎么玩出花来?中兴最近出的一款旗舰新机告诉了我们答案,它就是支持裸眼3D的天机7 MAX

华为小米曲面屏土掉渣!中兴裸眼3D手机洋气十足!

中兴天机已经出了好几代了,在价格上一直都是高端的,当然在配置上也不弱,这代的天机7 MAX就配置了骁龙820处理器,4G/6G运存,64G/128G内存两个版本,5.5寸的2K分辨率,比起普遍的1080P屏幕,2K是要清晰很多的,但就是功耗会大一点。

华为小米曲面屏土掉渣!中兴裸眼3D手机洋气十足!

相机也很牛逼,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激光对焦,光圈大小为F2.0,用这个双摄像头可以轻松的拍出3D照片和视频,进行后期的编辑和创作,除此之外还有智能场景识别、自动HDR模式下夜景效果更好。前置也是1300万智能美颜相机,支持广角自拍。

电池4000毫安,双金属机身,外观上和前几代没有什么区别,浓浓的原滋原味的中兴风格。

华为小米曲面屏土掉渣!中兴裸眼3D手机洋气十足!

天机7 MAX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这块支持裸眼3D的屏幕上,先科普:裸眼3D分为两种,一种是往里凹的,一种是往外凸的,其实这两种观感都很真实,但有一个缺点就是看久了会眼花缭乱,简直无法直视太久,优点是沉浸代入感极强。

和乐视一样,中兴天机7 MAX也想搞个大新闻,专门建立裸眼3D生态资源,还支持将普通游戏,视频,图片一键转变为3D模式观看和游玩,采用了最新的交错显示技术,拥有高精度柱状透镜令屏幕亮度损失更小,观感更加舒适。

华为小米曲面屏土掉渣!中兴裸眼3D手机洋气十足!

天机7 MAX搭载了AK4962音频芯片,还配备了一体化音腔设计的SmartPA功放,支持flac、ape等无损音乐文件。

价格上小智觉得还是偏高,4G+64G版3299元,6G+128G高配版4099元。

小智点评:

在现在玩屏幕玩摄像头的时代,裸眼3D可以算是国产又一创新,其实国产要创新并不难,因为技术都以直接买,但是要真正的建立生态才是最难的,如果这部手机卖的好,中兴还有可能会一直更新3D资源,如果卖的不好的话,想当然3D资源就会少很多,那么这个特色就等于废了。而偏高的价格和过低外观颜值,还有除裸眼3D外没有其他亮点的设计,这部手机虽然个性但还是不推荐购买。

华为小米曲面屏土掉渣!中兴裸眼3D手机洋气十足!

当然,如果你想看更多好玩的原创选机技巧,学习手机知识,冷门手机资讯,和手机辣评还可以关注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除了向我提问外,还能和我的美女机器人小妞语音聊天,打闹玩乐!不来你会后悔!

华为小米曲面屏土掉渣!中兴裸眼3D手机洋气十足!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