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荣获中国餐饮红鹰奖,彰显三米粥铺强势格局

2021-12-31 14:30: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三米粥铺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荣获“2021年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奖。透视餐饮未来,三米粥铺强势格局显现!

      “中国餐饮红鹰奖”由红餐网携手官方机构和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联合推出,旨在挖掘和表彰中国有实力和潜力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业健康发展。被誉为中国餐饮界奥斯卡”的“红鹰奖”自2019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其在餐饮行业中的专业度和美誉度很高。

      “中国餐饮红鹰奖”评选自启动以来,不仅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各大媒体、餐饮产业链人士、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红鹰奖的综合评选过程历经四个阶段,历时4个月,参评品牌间的竞争激烈,评选过程也相当专业严格。

      三米粥铺荣获的“2021年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是今年“中国餐饮红鹰奖”下设的一个核心奖项,该奖项旨在评选出业内正处于品牌成长上升期且具有商业价值的餐饮品牌,进而为餐饮创业者以及投资机构提供投资决策参考。“2021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评选以红餐品牌研究院的行业数据为基础,由专业评审团对全国众多具有潜力的餐饮品牌进行综合评选,选出发展前景良好、最具商业价值的50个品牌。

      经过组委会严格的初选审核、线上投票的激烈角逐,以及专业权威的专家评审,三米粥铺与全国具有价值和潜力的餐饮品牌一起,集体亮相于红鹰奖“2021年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权威榜单!该榜单经由成长潜力指数、创新能力指数、品牌影响力指数、品牌美誉度指数等四个维度的评比选出,上榜品牌在权威机构系统中的品牌指数高,综合品牌力强大。此次三米粥铺成功入围,荣获此项殊荣,不仅是行业权威机构对三米粥铺综合品牌实力的肯定和鼓励,也证明了三米粥铺受到了新时代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红鹰奖“2021年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50强中,作为目前非常热门的一条掘金赛道,小吃快餐品类品牌强势霸榜,占据过半数席位,上榜了26个品牌,而隶属于小吃快餐赛道中的三米粥铺也是该榜单中唯一一个粥品类品牌获奖者,可见,三米粥铺在粥品类中一骑绝尘的实力。

      三米粥铺品牌创立至今不过5年,从2016到2021年品牌高速发展,不仅三米粥铺门店数量一路增长,从1发展到如今超过1200家,连锁门店遍布全国,而且也获得了数十个专业领域的奖项,荣耀贯穿品牌历程。

      仅仅在2021年,除了红鹰奖“2021年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之外,三米粥铺还荣获了2021窄门餐眼年度品牌排行榜“中国餐饮门店规模第一品牌”,2021中国新餐饮大会“最值得投资领导力品牌TOP100”,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外卖节“2021外卖餐饮品牌TOP50”大奖第15名,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大会“2021中国餐饮线上外卖订单排行榜top150”大奖第20名,以及“2021中国外卖万单品牌top120”大奖第4名等荣誉。

      三米粥铺从成立之初,始终坚持严控产品及包装细节,打造安心现熬粥类品质连锁品牌,将简单的粥类做出丰富的种类。三米粥铺以粥为基础,集小吃、点心、小菜于一体,不断迭代创新,让顾客吃出美好体验,吃出温暖本味。从最经典的皮蛋瘦肉粥,到养生粥、能量粥,三米粥铺不断研发新品,深挖粥消费需求,目前粥品类已达40余种,能满足不同食客的口味。作为店内招牌,年销数千万份的皮蛋瘦肉粥,是众多粥品类美食爱好者心中妥妥的霸主,其地位是其它粥类品牌产品无法与之比肩的。

      红鹰奖“2021年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不仅是行业权威机构与消费者对三米粥铺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三米粥铺的一种鞭策。未来,三米粥铺会一直坚持高品质和好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产品,不断锤炼提升自己品牌力同时,不断探索新的品牌思路,为推动餐饮发展创造更多贡献与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