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谈小娱签约运动高手秀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22-09-22 12:0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9月20日上午,在简短而热烈地氛围中,谈小娱与新锐视频平台运动高手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双方将研究更多的线上运营手段,为自助球房店主解放精力,提高会员粘性以致创收;二是在高手秀app开辟自助球房专区,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自助球房玩法,助力自助球房店主引流;三是双方将共同投入研发力量,尝试利用视频共享与AI识别技术产生新的用户玩法,带来更惊艳的产品。


221.png


签约后,在谈小娱总部办公区进行了员工见面会。北京轻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速先生表示,谈小娱与运动高手秀有很多共同点。首先,双方都是在做台球行业的增量,在做台球行业的新增打球人群以及新的附加增值,是在做大蛋糕而非争夺市场,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发展;其次,双方都有很深厚的技术团队,很强的创新力,都是用科技推动体育,参与了整个行业的科技化进程;第三,双方都发展迅速,短短一两年的时间,都在各自的赛道迅速做到了极高的体量,这也是市场的选择,用户的选择。

北京新守心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东先生表示,与高手秀结缘,到现在签约合作,双方经历了近两年的磨合和了解,彼此熟悉彼此信任,这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里程碑,预祝双方发展的更好。


222.png


运动高手秀销售总监翟腾风深情的回忆起与谈小娱第一次合作,谈小娱004号店大兴绿地店安装了第一台运动高手秀。该店使用高手秀运作比赛、做日常线上活动,用户的参与度达到了新高。至此翟总监更认定自助球房使用高手秀视频系统,更有利于日常运营,提高用户粘性。

谈小娱CMO许海波先生、CTO宋鑫磊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223.png


谈小娱是北京新守心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助球房品牌,创新地实现了球房无人化管理、用户自助消费、用户线上交互等重要场景,自2020年进入市场至今门店合作数量已超过700家,近期签约了国家队党金虎、韩雨为形象代言人,从幕后研发型公司迈向台前,开始了品牌化运作。运动高手秀是北京轻舟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运动场馆视频共享平台,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进入了近3000家运动场馆,装机量超过10000台,深受消费者和场馆主的喜爱。近期运动高手秀也是签约准神郑宇伯为代言人,迈向了品牌化的新征程。


224.pn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