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特斯拉产业链涨多了就调整?先让子弹飞一会儿

2020-03-28 06:0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羊皮卷的宗旨:深度理解产业,紧跟市场脉络。大胆假设,小心试错,观点鲜明,拒绝模棱两可。

上一个十年是房地产时代,下一个十年是股权时代。不了解股票,你的资产将会不断缩水!我们第一时间,带你紧跟市场节奏脉络。


特斯拉昨日终于暂时偃旗息鼓,大跌17%。被胖揍几个月的空头,终于能喘口气。


老大熄火了,国内新能源产业链的一群小弟是不是要仆街?今天的走势比预料的要强得多,整个板块拒绝深度调整。

这背后的逻辑是:经过两年多的深度调整,经历了骗补、补贴下滑、汽车市场萎靡等负面事件,随着特斯拉进军中国市场的“鲶鱼效应”,中国的新能源产业链正迎来大爆发。

总龙头宁德时代:低开高走


隔膜龙头恩捷股份:收盘大涨


负极龙头璞泰来:顽强收红


电解液龙头天赐材料:直线封板


特斯拉产业链不是简单的炒概念、蹭热点,而是有坚实的产业逻辑。

紧盯特斯拉的市场和产品表现,让子弹先飞一会儿。


推荐阅读:如何打开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