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2019年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2241万台苹果、华为位居前二

2020-04-19 06:0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DoNews 2月2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IDC发布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81万台,在保持连续6个季度增长后开始出现下滑趋势,同比下降。其中,华为第四季度保持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的位置。

纵观整个2019年,中国平板电脑市场有所复苏,出货量达2241万台,自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反弹,同比增长。

具体到厂商方面,苹果稳居市场第一位,iPad出货量约为856万台,同比增长,占据市场份额。

华为平板出货量约为737万台,同比增长,市场份额占比,提升了个百分点,正在快速追上苹果。

排在第三的小米,其平板出货量约为123万台,同比增长,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完)

推荐阅读:翻译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