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

2020-06-11 04:08: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其实我们现在的手机市场,大部分的销量还是国产品牌,比如华为、小米、vivo等等,iPhone手机因为去年的定价太高销量也只能说一般,最惨的应该就是三星这一个手机品牌了,一开始在手机市场上三星手机就是一个神话,可是随着后来的种种事件,三星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就更少了,不过三星也不会放弃中国这一个市场,所以今年是三星准备重新占据中国手机市场上很重要的一年,三星s10系列一出来就备受好评,主要是在价格上比以前的定价要低很多,并且实力也是越来越强悍,所以才会备受关注,不过三星做的可不是这一点,如今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一起来看看吧。

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

第一款手机:三星A80,在这一款机型上面实现了全面屏的方式,采用了跟其他机型不一样的结构,升降式的设计加上可以翻转的摄像头也是A系列的一个亮点,屏幕的视野性非常的强烈,有着很好的视觉体验感。在拍照上也使用了今年主流的一个三摄的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和一颗TOF的景深镜头,在拍照上保持了一个很好的体验。处理器使用的是一个不太常用的处理器骁龙730,但是性能的水平要比骁龙710好很多,对于我们现在的手机需求来说,这样的配置也是足以使用了。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25w的快充技术,配置37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是够我们平时的用电需求。这款机型暂时没有定价,不过总体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价格比较合理的话也能带动一部分的销量。

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

第二款手机:三星A70,这一款手机使用的是今年大多数机型都在使用的水滴屏,虽说我们现在看这个设计已经比较平常了,但是还是有着不错的视野,平时看电视打游戏还是表现很出色。在拍照上这款手机也是使用的一个三摄组合,分别是3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和一个800的像素,前置镜头也是3200万像素,主要的亮点就是在于自拍上面,后置也是出于主流的水平。处理器上使用的是一个骁龙675的处理器,各种app和小游戏还是运行比较流畅,电池方面倒是比较出色的,4500毫安的电池容量加上一个25w的快充技术,这在现在的手机当中算是很优秀的表现了,目前的起售价为2499元起步,不说有性价比但是也还是各方面都比较均衡。

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
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

第三款手机:三星A60,这一款手机配备的是一个挖孔屏,屏幕的比例上也是比较高的。在相机的拍照上面跟上面的一款机型后置是一样的,只是在前置上稍微的降低了一点,选择的是一个1600万像素的前置。处理器上使用的也是骁龙675的处理器,跟上一款的手机性能是一样的。只单单看这几点的话似乎会觉得这款手机没有什么亮点,但其实还是有的,这款手机实现了在屏幕上的听筒功能,减少了机身的开孔,所以一体性是很强的,而且作为直接在屏幕上的听筒功能还是比较少见,所以说这个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起售价不超过两千块,跟三星手机一向的价格惯例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有良心的了。

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

第四款手机:三星A40S,这是今天我们要重点说的一款手机,预计这一款手机的起售价在2000元内,不得不说三星还真的是舍得下成本。这一款手机主要的亮点就是在续航上面,使用的是一个5000毫安的大电池容量,主要针对的就是用电量需求比较大的这一类用户。除了续航上面,其他的方面也能够看得过去,虽说不是特别的有优势,但是也是处于这个价位的水准,处理器跟上面的那款机型一样,在这个价位当中还算是比较有优势的存在了。看来这一次三星可能会因为这一款机型抢占一部分的市场了。

三星开始“发力了”,推出4款主打性价比的新机型,网友:真香!

总结:其实上面的四款手机都各有各自的特色,能不能在市场靠这四款机型重新占据市场那还是得看之后的销量了,不过不得不说三星手机在价格上的妥协还是比较大的,想要重新占据市场,打价格战士最为合适的,并且有着自己品牌的影响力,想必结局不会很差。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