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周末相约成都奥克斯广场 共观好声音城市海选

2019-11-29 11:24: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凛凛寒冬,林寒涧肃。在11月份快要结束之际,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成都赛区城市海选也将迎来第五场初赛以及两场复赛。

11月39日——12月1日,在成都奥克斯广场有两件值得注意的“大事”,第一件便是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成都赛区城市海选将在这里连续举办三场赛事,分别是一场初赛和两场复赛。

据悉,本周末进行的复赛也是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成都赛区城市海选开赛以来进行的首两场复赛,此前参加海选初赛并获得晋级的学员中的部分将在这个周末集结奥克斯,共同参加海选复赛,为争取晋级下一轮比赛而激情开唱。

除了将要进行的好声音海选赛事之外,本周末另一件奥克斯广场的“大事”便是商场7周年庆了。

成都奥克斯广场位于成都市天府城南核心商务区,南面锦城大道,西临益州大道,东临交子南一路,北临蜀锦路;项目对面是成都市政府办公所在地(即高新区孵化园);地铁1号线自北向南经安远路穿过本项目并与本项目B1层连接,来自地铁的人流可以直接到达本广场的B1层商业卖场。项目定位为一站式综合品质性购物中心,由主力百货、超市、精品电器及生活配套专业店、主题餐饮、KTV、超五星酒店、甲级写字楼、住宅、室内游戏场所及室内步行街组成,集购物、餐饮、娱乐、酒店、商务、文化休闲、生活配套业态为一体。

当好声音海选赛事遇上商场7周年庆,二者在奥克斯广场的激情碰撞,定会给这个萧瑟的冬天带来温暖。同时也祝愿所有参赛学员能够在这几场赛事中越战越勇,取得佳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