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2019-09-25 11:03: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3

虽然男装的衣服没有女人的有着那么多鲜艳的颜色跟不同的款式,不过即便是这样,但是作为现代的都市潮男也要懂得一些简单的搭配技巧,毕竟好的穿搭,确实可以为我们带来一些生活上的小惊喜跟提升个人的形象气质。

一.时尚男装搭配技巧

质地统一:要有和谐感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穿衣如果搭配上出错,那么真的会很尴尬,因此时尚男装搭配技巧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质地一定要统一,什么是质地统一呢?像如果你上衣是棉麻的,那么下装就要尽量的以面料质地的为主,这样让人家看起来才不会出现很突兀的感觉,如果你是纯麻料的上衣再配漆皮裤的,那么这样穿出去真的会拉低你的衣品,就算是在混搭风很流行的今天,但是还是要讲究质地的统一。

颜色要统一:要有协调感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所谓的颜色统一,并不只是说要求你穿着同一个颜色的上衣、裤子跟鞋子~而是建议你懂得利用下色系上的搭配,尽量的多用“减法”,谨记得作为一名懂得穿衣的型男,上身的颜色不可超过三种,毕竟你不是上台走秀的那些模特。

形式要统一:要有身形线条感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无论男女所有的衣服上身之后都想达到形式统一的效果,这里说的形式统一指的就是,衣服上身后的一个人的轮廓外形,比如,恰到好处的宽松组合还可以适当的修饰你的身形,刚好长度的衣身穿起来可以凸显出你的身材线条感,这些都是穿衣搭配上最基础的要点。

配饰统一:不要过多,在于精致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男士在搭配上跟女人不一样,没必要说,为了跟衣服配套然后就选择一些夸张的配饰,相反的,作为现代一名时尚的男性,身上的配饰不要过多了,一般都以简约精致的为主就好,在搭配上做到以整体为主,不过又可以彰显出你的品味,力求跟整体上的和谐搭配,像一只简单的手表只要你搭配妥当,那么自然的就为你衣品加分不少。

二.简单的基础色彩搭配指南

掌握好最基本的黑白灰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黑白灰可能是大众男士们穿得最多的颜色了,像有些男士一般都会黑+白或者是黑+灰组合起来搭配,其实这样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却很有层次感,一般男士的衣服这样搭配起来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立体。

在黑白的基础上加上主题色彩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有时候单纯的黑白基础色,组合起来会给人一种很单调的感觉,那么这时候就要懂得适当的运用一些其它的颜色来调和下,像上面这样,在你以黑白灰为搭配基础的时候,你可以在此的基础上添加一些其它的大颜色进去调和下,这样会让人的视觉集中在你身上的大颜色上。

相近色搭配

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及品牌大全


在穿搭上建议上下身采用相近色的搭配法,比如,蓝色的外套,内搭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格子衬衫,然后下身就是略浅的颜色的裤子,整体上颜色主要遵循的就是由深到浅的过渡,这样更加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强烈的视觉效果跟时尚的气息。

三.流行男装品牌大全介绍

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是我国知名的男装品牌,它主要是针对现代男士穿衣的需求而上市的,在中国的男装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海澜之家在全国各地都有着很多家的分店,而且实行的是实体店跟网上营销的销售手段,在近几年里,海澜之家已经完全的成为了我国流行男装的主打品牌。

七匹狼

七匹狼也是现在流行男装的一个品牌,此品牌创立于1990,主要大部分的商品都是以男装为主,而且七匹狼还以“品格男装”来展示出国际化的品质跟中西文化的格调,因此它家的男装拥有着强大的网络体系品牌,实现全国连锁的同时还在终端上销售的方式。

劲霸男装

作为现代流行的男装品牌,劲霸它家的商务休闲男装一直以来也是最受大家欢迎的,它家主打的就是商务休闲市场跟国际化男装企业,尤其是它家的茄克,在中国的男装中来说,是最高级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因为他们专注茄克这块都36年了,因此是我国男装行业中标志性的品牌。

罗蒙男装

罗蒙是中国西服行业上标志性的品牌,它主要是以生产中高档的西服、衬衫跟其它系列的男装服饰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也是我国知名的服装企业品牌,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而且他家的男装有很多都是出自国际水准的设计大师的手。

柒牌

男装中常见的柒牌,不仅衣服时尚有风格,而且款式还经典,主要是以经营现代男士的服饰的一个品牌,在流行男装中,它家有常见的常务型西装套装还有日常的休闲服饰,因此选择性非常的多,可以满足到众多男士们的要求。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