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期金市场减持空头但黄金ETF坚挺

2020-04-15 06:0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黄金市场近期大幅波动,CFTC数据显示,Comex期金的多头持仓有所减少。

数据显示,截止2月25日的最新报告中,投资者减持多头持仓。而就在那之前的一天,金价一度大幅走高,逼近1690美元/盎司关口。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报告称,在金价的走高后,多头持仓下降,因为基金都在寻找流动资产出售。

具体数据显示,截止2月25日,Comex期金净多头持仓自前一周的238546手减少至230846手,其中多头持仓减少15068手,空头持仓减少7368手。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尽管市场对全球疫情有担忧,并且股市出现了大幅修正,但投机者仍然大举离开黄金市场,多头和空头持仓都在下降。

“金价回撤的风险比任何时候都高,因为有非常高的多头持仓数字,拥有大量多头持仓,因为没多少做空的空间。”

在上周周初的大涨后,黄金市场此后回落,到上周五出现大幅度暴跌,一度跌破1570美元/盎司支撑。

“股市的大跌使得投资者们寻求流动性,从而出售黄金,最终激发了大量离场。”

不过和期金市场不同的是,黄金ETF的持仓量在金价的下跌中,却还在增持。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指出,抛售几乎完全出现在期金市场,上周五的交易量是年均量的两倍。

“上周临近周末有差不多2500吨黄金被交易,大量投资者抛售黄金以支付保证金,并且技术面的抛售也使得金价走低。”

而上周黄金ETF的总持有量则有所增加。

黄金头条VIP交易策略群秋季招募开始了!!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分享

2、全天候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深度市场分析

新用户更有交易资料大礼包放送!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20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期金市场减持空头但黄金ETF坚挺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