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宅家运动助手|YESOUL野小兽跑步机

2020-05-16 11:5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受到这次疫情的影响,整个健身房行业都受到了或大或小的打击,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自主锻炼。小编通过向多位健身达人打听,发现他们都在用一款名叫YESOUL野小兽P30的跑步机。而野小兽的高性价比,也使它一发行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爆火产品。那么,为何大家都会选择野小兽P30呢?

5ebf59900f614.png

科学与智能相结合,带来更高效的训练

对于健身达人来说,运动器材的专业性是他们最为看重的。很多有氧运动都是需要专人指导与实时监测的,一般的器材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但是野小兽的跑步机通过将机器、运动者与互联网紧密结合,为使用者带来了最科学与精准的引导。野小兽的数据采集功能强大,能够采集用户的步频、心率、消耗的卡路里等一系列数据。除此之外,APP端更有六大健身课程可供选择,教练在线辅导,,为用户设定最适合的方案。

5ebf599719b0a.png

率先打破设计单一化,多色系任你选择

普通的跑步机不仅款式相似,颜色更是统一全黑,让人看上去就觉得压抑。而野小兽一口气推出7种颜色,除了经典的黑白,更有活泼靓丽的黄色、清新自然的绿色……花样无穷,只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选择。

5ebf59a01c3b4.png

人性化静音功能,为你提供更自在的方式

野小兽摒弃了传统制造材料,研发出全静音系统,无论多大马力都不会自造出任何噪音。运动流畅,环境自如,只要上机就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中来。

5ebf59a7c3147.png

5ebf59ab35a0f.png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