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英雄联盟:Rekkles吐槽S9分组——前五的队伍却分在一组太愚蠢了

2019-09-25 10:15: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中,FNC与SKT、RNG分到了C组,被大家称为“死亡之组”。而FNC的ADC选手Rekkles在直播中也表达了自己对分组的不满,他表示这个分组非常愚蠢。部分内容翻译自外媒Dexerto。

英雄联盟:Rekkles吐槽S9分组——前五的队伍却分在一组太愚蠢了

在LEC决赛中,FNC以2-3的比分不敌G2,进入到了世界赛2号种子池。因此也使得他们与LCK冠军SKT以及LPL老牌强队RNG共同分进了“死亡之组”。

尽管很多人认为,这对FNC来说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但Rekkles觉得,有一支排名前五的战队将在小组赛阶段就出局,是件非常愚蠢的事。

“我们以前有过这种分组吗?我觉得我每年都能看到这种死亡之组,但通常不是我们。”Rekkles在观看抽签直播时说道:“2016年是SPY,2017年是G2对吧?然后又是VIT,现在轮到我们了,每年都有这种死亡之组,真的让我很生气…天哪,真的是太倒霉了,你告诉我这**不倒霉吗?这分组怎么就好了?”

Rekkles最担心的是,他觉得RNG、SKT和FNC都是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但由于拳头的抽签系统,有一支战队将在小组赛就离开。

“这太不平衡了,SKT、RNG和我们,就实力而言,可能排在前五名,但我们却在同一个组。如果把GRF、G2、iG或者FPX分到一组,也许我们会更好一点,但这太**愚蠢了。”

不过,FNC还是对小组赛将迎来的挑战表示欢迎,如果他们能从小组赛出线,就朝着获得第二个世界赛冠军迈出了关键一步。Rekkles即将面对ADC中的超级巨星Uzi和Teddy,他开玩笑的说,我需要所有队友的帮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