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一品佳米业”:米中佳品赠亲友

2023-07-13 11:54: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1561688992068_.pic

据了解,长春市一品佳米业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中部平原,地处宝山腹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地缘优势,是国家级农业开发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国家重点商品粮生产基地。

公司始建于1996年11月,其前身是海中精米加工厂,企业于2011年11月创新升级为长春市一品佳米业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6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7人,技术人员5人,工人48人。公司从2015年至今陆续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对生产线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目前是国内最先进的大米生产线,生产车间基本实现了无人值守自动化生产线,目前生产线日加工能力200吨精制大米,年产量可达7万吨精制大米。

1571688992557_.pic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企业逐步走上产品系列化、产销一体化、管理现代化的发展道路。

公司以其先进的加工设备,精细的加工流程和完善的管理手段,成为当地优秀的大米加工企业。公司生产出的“佰润禾”牌和“米相依”牌系列大米,产品洁净,米粒晶莹剔透,自然清香,软滑爽口,营养丰富,口感滑润,是食用及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公司注重抓品牌建设,从原粮的源头做起,为了保证品牌的质量与农户签订优质水稻订单合同,公司统一向农户提供免费的优质水稻种子,农户秋后产出的水稻,公司高于其他普通水稻的市场价格全部回收,对投放的优质水稻种子公司有专人全程进行技术指导和负责监督管理,确保原粮质量从源头把控。

1661688993766_.pic

长春市一品佳米业有限公司选用优质品种”吉宏6号”小粒香种子投放给农户种植,订单面积达360多公顷。“佰润禾”牌系列大米选用稻谷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吉宏6号”小粒香稻谷为原料。依托当地天然无污染的纯净水源,肥沃的黑土地及弱碱性土壤,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的气候条件,企业按照国家绿色A级水稻标准种植,目前产品质量已达国内领先水平,收获了北有五常“稻花香”,长春市一品佳米业有”小粒香“的美誉。

”小粒香“在食味值和口感及粘弹性等方面明显优于五常产的稻花香大米,该小粒香米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入口细腻松软,香糯润滑,绕口余香,软滑筋道,细嚼微甜。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长春市一品佳米业有限公司旗下“佰润禾”牌系列大米产品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并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

“佰润禾”牌系列大米,馈赠亲友和敬老育童的佳品。食“佰润禾”牌系列大米,让消费者品尝三十年前纯自然农业时代大米的口味。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