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专为一家四口旅行而打造的房车!能吃能睡,比买SUV实惠多了

2019-09-25 09:49: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宇通感恩C型大顶房车基于南京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成,是一款标准的自行式C型房车,整车外观延续宇通房车一贯风格,时尚大方。

在车顶上,这款房车采用的大顶造型,目的是为了给车内的额头床提供更多空间。

车身长度在6米以内,满足C本蓝牌驾驶。

动力上这款房车搭载的是一台3.0T柴油增压发动机,匹配一部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动力充沛,换挡平顺,能够给驾驶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感受。

生活区采用一个经典布局,整个空间非常通透,由前到后的布局一次为会客区、厨房、主休息区、卫生间区域。

车厢中部的为一个环形沙发区域,可满足4-6人同时乘坐,餐桌降低后还可拼接为沙发床。

车厢后部为厨房、主休息区和卫生间区域。

车内厨房提供了电磁炉、洗菜池、房车专用冰箱等设备,这款感恩版房车支持选装外部抽拉燃气灶。

车内提供的分区冰箱。

主休息区提供的一张上下双层子母床,能够满足三人同时居住。

上层床位是单人床,可作为儿童床使用。

下层床位是双人床。

上层单人床

厨房以及车厢中门区域。

卫生间内部提供了马桶、淋浴等常规设备,日常洗漱没有问题。

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为双人床设计,空间大、通透感强,使用舒适,额头床天窗为选装。

车内提供了的顶置空调。

驾驶室空间挺大,搭配电子挡杆看起来具有一定档次感。(此款车型具体配置以店内宣传为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