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汽车有天窗和没有天窗的区别你知道吗?天窗一定要知道用处

2019-09-25 09:49: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老司机表示:等到了冬天你立马就明白了。天窗其实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首先天窗让我们的汽车变的更加的明亮,汽车内的空间就那么大,如果没有天窗也会让人觉得很闷,而有了天窗则会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空间也会大上不少。

还有就是在堵车的时候,如果我们开侧窗也会有汽车尾气进入车内,而开天窗则不会。高速开车也是一样,开侧窗的噪音你们懂的,而开天窗噪音则会减少很多。当然,还有到了冬天,你一下就能明白,因为冬天的时候车内经常会起雾。

这样车主直接没办法开车,而去除雾气最快的方法就是打开窗户了,而如果开侧窗非常的冷,冷风嗖嗖的。而如果有天窗则不会出现这个情况。毕竟车内可能会有老人孩子,开侧窗是不可取的。所以,家用车建议大家买带天窗的,舒适度相对更高一些。你们怎么看?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