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曝光小米MIX4将在8月正式发布,小米MIX3大米价无情让路!

2020-08-23 04:17: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曝光小米MIX4将在8月正式发布,小米MIX3大米价无情让路!

小米MIX4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65处理器,这颗芯片已经是目前最强的安卓顶级SOC,配合最新的MIUI12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足够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需要担心。当然,它不仅仅支持SA和NSA的5G网络,拥有4500毫安电池、30W有线和40W无线充电功能都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曝光小米MIX4将在8月正式发布,小米MIX3大米价无情让路!

小米MIX4将拥有一块分辨率为2K的AMOLED材质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下巴可以做得尽量窄,前置摄像头被安排在靠近右侧电量显示标识旁边,由于挖孔已经非常小,正面点亮几乎接近真全面屏。至于背部,小米MIX采用低配AG工艺磨砂玻璃可以减少沾染手指印,而高配则是质感温润的陶瓷,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手感不错的同时还能够防水。

小米MIX采用了前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后置采用主流6400万+1200万+2000万+TOF四摄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以及多倍变焦功能。硬件方面,小米MIX4将搭载骁龙855芯片,机身存储方面128GB起步。据此前消息,续航方面电池容量将不低于4200mAh,并且会有快充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米Mix4新机的曝光,导致小米Mix3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小米Mix3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55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