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一个神奇的保护壳 安卓苹果就能共存了

2020-06-09 04:06: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操作系统就属安卓和iOS莫属了,以前辉煌一时的Windows Mobile系统早已没落。不过大家都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两个操作系统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想都要就只能买两部手机吗?

一个神奇的保护壳 安卓苹果就能共存了

“Eye”iPhone手机保护壳

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款神奇的手机壳,有了它,安卓、iOS一手抓。这款神奇的手机壳拥有一块屏幕和自己独立的电池,只要戴上它就能同时拥有安卓和苹果两种操作系统。这款名为“Eye”iPhone手机保护壳配备有一块5英寸1080P屏幕,内置3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支持最高256GB的SD卡。内置2800mAh电池。这款产品目前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众筹,目标是9.5万美元,目前已经筹集到了近2.9万美元。产品预定零售价为189美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