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这才是王迅

2019-09-25 09:2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在这世界上有这样三种渣男,一种骗财的,一种骗色的。

还有一种男人,叫王迅。

不仅要你的钱,要你的色,狠起来,甚至还要你的命。

说到王迅,相信很多人认识他都是通过综艺节目《极限挑战》。

没什么实力,也没什么人气,天天插科打诨,唯一的记忆点,就是长了张有特色的脸。

有人说他长得丑,也有人说他这是老实脸。

不过这位老实人,干起事情来,可是一点都不老实。

这才是王迅


昨天一条热搜#王迅前妻#,将王迅再次推上风口浪尖,也让一些陈年往事悉数被扒。

这才是王迅


相信如果不是这条热搜,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王迅原来离过婚,而且现任妻子还是小三上位。

更搞笑的是,这位小三最近好像也被小三了。

02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有媒体拍到了王迅与某年轻女子密会7小时的照片。

根据媒体提供的照片显示,在当天王迅与该女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进入该饭店。

这才是王迅


注意王迅手中的黑色购物袋


这才是王迅


在长达7小时约会之后,天色已黑,两人才一同离开饭店。

这才是王迅


购物袋内物品疑似王迅赠送给女方的见面礼物。


需要注意的是,此时原本在王迅手中的黑色的手提袋,在出门时,已经转到了女方身上。

当然,仅凭这几张照片,根本没法实锤王迅出轨。

但是结合好几个月前,王迅现任妻子发过的微博,整个事情就很值得玩味了。

去年年底的时候,王迅现任妻子(ID:蠢萌的松鼠)发布微博称:“三外有三”,并@了王迅本人,同时另发微博@黄渤,让他出来说句公道话。

这才是王迅


众所知,这位“蠢萌”的现老婆是小三上位,一句“三外有三”,真的是让我拍案叫绝。

仅仅用了四个字,既骂了自己曾经是小三,又骂了王迅惯性出轨,令在下是不得不服。

随着话题热度的升温,网友们开始接二连三地爆料,事情果然不简单。

据说,王迅早就跟现任妻子分居了,原因有两点,一是二人年纪差距较大, 二是因为王迅太抠,舍不得在她身上花钱。

这才是王迅


这个时候我不禁想出道思考题:猜猜看那个黑色购物里到底装了什么?

种种迹象表明,王迅真的很有可能在夫妻二人冷战期间另寻新的甜蜜关系,如果最后真的是小三被小四捅了马蜂窝,那可真是件天道轮回的大好事情。

就在大家想看看王迅的前妻对此如何表态的时候,这才意外地发现,原来王迅的前妻在几个月前就因为癌症去世了。

这才是王迅


03


说到王迅的原配妻子魏臻,可能大家并不熟悉,她不是圈中人士,是一名法律行业从业者。

这才是王迅


魏臻从长相到性格都很像那种朴实无华的家庭妇女形象。

这才是王迅


从老照片来看,魏臻的长相也算清秀,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但是配王迅这样的“丑男”还是绰绰有余的。

而最让人感动的,是魏臻一直陪伴着王迅从无到有,一点一滴慢慢起来。

1999年,魏臻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一穷二白的王迅,自此开启了一段惨淡的人生新篇章。

跟王迅在一起的婚后生活十分辛苦。

生活上,魏臻必须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在王迅外出拍戏的日子里,7次搬家都是她自己一个人独力完成,长年的辛劳和律师的工作让她落下了严重的腰椎盘突出疾病。

事业上,魏臻也一直在背后默默鼓励帮扶着王迅,在魏臻的劝说下,王迅接下来日后让他小有名气的电影《疯狂的石头》。

我想,可能也正是这部电影,为二人日后截然相反的命运埋下了伏笔。

2009年,彼时已经小有名气的王迅决定为二人补办婚礼。

婚礼上,王迅送给魏臻一副腰带,真情流露对妻子的不舍,感谢她这十年来的无私付出。

这才是王迅


看着二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的样子,我相信那个时候他们还是有爱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但有些人就是这样,可以共患难,不能共富贵。

成名后的王迅,迅速上演了一幕“抛弃糟糠之妻”的戏码。

04

2009年刚补办的喜酒,2013年王迅相识了93年的“低配唐嫣”,于是就开始偷摸摸地劈腿出轨,还开了个微博小号整天秀恩爱。

这才是王迅


婚外情4个月后,王迅就向魏臻提出离婚,8月12日,王迅与魏臻办理了离婚手续。

离婚当天,魏臻在微博写道:“分了!如此的匆忙,正如当年匆忙地结合”。

这才是王迅


隔天,王迅发布微博,庆祝自己凤凰涅槃。

这才是王迅


什么凤凰涅槃,不就是可以正大光明地跟小三搞在一起了嘛!

离了婚之后的王迅真的很欢脱,9月份见家长。

这才是王迅


10月份拍婚纱照。

这才是王迅


12月份领证结婚。

这才是王迅


有钱真好啊,拖了十年才跟原配补办了婚礼,现在刚离婚就迫不及待给了小三名分。

抛弃当年相濡以沫的妻子,选择了年轻的“女神”。

我吐了,你呢。

这才是王迅


不过王迅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但是,他不止是个屌丝,他还是有害垃圾。

这才是王迅


在跟小三吃喝玩乐的时候,王迅可能完全忘记了还有人在承受着十多年婚姻结束的痛苦。

2014年,魏臻回忆往事,叹息自己“悔教夫婿觅封侯”。

这才是王迅


相信在魏臻心里一直有这样一个设想:如果王迅没有像现在这样出名,是不是一切就会还像当初那样,辛苦但美好。

这才是王迅


但有些人,注定只会带给你失望。

到了2015年,魏臻终于明白一切,感慨“爱情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夫妻一场十多年,最后魏臻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

这才是王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