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拨云见日 共话破局 2019中房榜颁奖典礼遂宁站盛大召开

2019-12-05 09:0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年12月2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手打造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于成渝经济区重点城市-遂宁重磅开启,400余位业界精英如约相聚,共同开启遂宁房产行业的精彩华章。

58房产遂宁运营中心-城市经理:王仕跃、安居客遂宁运营中心-城市经理:周冲联袂登场,与现场嘉宾共同为城市站的优胜者加冕荣誉。

势起风至 未来已来

作为2019中房榜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本次遂宁站的颁奖盛典旨在聚集杰出企业精英、优秀经纪伙伴等各方力量,深入探讨遂宁房产市场发展新机遇,并表彰过去一年中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与经纪人。

遂宁市房产中介协会会长徐勇均先生,在活动现场致欢迎辞并表示,2019年在“房住非炒”、“因城施策”政策主基调下,中国房产行业正在迎来理性健康发展的新机遇期,市场、渠道、规则和模式的变化正在考验着从业者、房产机构的应变能力。房产经纪机构在房产交易量明显波动、房源客源渠道深刻演变、行业规则重新构建、商业模式悄然改变等背景下,如何积极沉着应对,在变革中稳步发展,“破局之道”任重道远。为此,2019中房榜活动通过行业精英评选,借助榜样力量为房产界不断注入新的发展动能,赋能行业稳健发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58房产遂宁运营中心城市经理-王仕跃、安居客遂宁运营中心城市经理-周冲,结合当前遂宁市的房产市场趋势,介绍了58集团领先行业的渠道及技术优势。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遂宁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及销售额均呈现大幅增长,遂宁楼市呈现出较强的发展韧劲。与此同时,置业人群的年轻化趋势明显、改善型需求加速释放,在新的购买环境下,房屋中介机构也在不断地调整策略,以应对市场需求的改变。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不断升级和优化的平台技术,为购房者带来直观、深入的全场景置业体验。同时,基于共享机制,深入打通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打造更多流量入口,使经纪人得以全网无缝同步共享,在享有巨大流量的同时,提高交易效率。

感恩回馈 礼献全城

在嘉宾的期盼中,万众瞩目的2019中房榜遂宁站的获奖名单陆续揭晓。主办方为获奖企业及经纪人代表颁发了“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五项大奖,并为获奖代表发放奖杯及荣誉证书。

随后,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胡青做客现场带来《超级经纪人》课程分享,他通过大数据分析,深入剖析遂宁房产行业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并对房产营销产品特性做分析、规划。并据此做出相关专业性建议,让遂宁房产经纪精英在新形势下能学有所得,以更加熟练的商业谈判技巧和协调能力,更好的满足广大客户的安居需求。

此次的分享令来宾们收获颇丰。除重要嘉宾发言、行业分享、颁奖等环节外,主办方还筹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互动抽奖等内容,遂宁幸福西饼与58同城、安居客携手,为辛苦一年的经纪人,送上精致茶歇,现场不断有精美礼品的尽数送出,也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四年的积累与沉淀,中房榜已成为房产行业内重磅评选活动之一。2019中房榜以“智慧服务,共筑美好”为主题,深度聚焦科技赋能与智慧服务。在万众期待中,以崭新风貌重新出发,并将继续贯彻赋能行业发展的理念,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进一步成长,推动房产行业新生态的建设。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