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4款值得购买且不超过两千的手机

2020-07-20 04:08: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很多朋友问我,想买个手机,要求满足日常需求,最好还能玩游戏,重要的是不能太贵,而且不能用一段时间就卡,所以就找了几台值得购买的2000元以下的高性能手机。

1、荣耀play

这款手机首推,这款手机是华为首次用高端芯片搭载在低价位手机上,华为自研芯片麒麟970,在麒麟980出来之前,华为所有系列的旗舰都是用的这个芯片,例如华为p20 、华为mate10、荣耀10等等性能很强的手机,意味着荣耀play有着不输华为旗舰的性能,加上该手机主打是游戏手机,搭载了GPU TurBO*1,游戏体验极佳,更加香的是4+64G版本在京东现在的价格券后只要1498。


4款值得购买且不超过两千的手机


2、荣耀 v10

荣耀v10是去年的一款高端产品,发布至今有一年了,但是性能依然很强,是第一批搭载麒麟970的手机,性能跟荣耀play一样,不同的是屏幕比荣耀play小,不喜欢超大屏和刘海屏的可以考虑入手,而且这款手机是正面指纹,还有红外及NFC功能,在京东上暂时只有6+64g的,券后只要1799。


4款值得购买且不超过两千的手机


3、努比亚Z17

努比亚去年的旗舰机,搭载高通骁龙835,性能不是一般的强,跟上面的麒麟970不分伯仲,各有各自的优势。中规中矩吧,日常需求是绰绰有余,友情提醒介意非全面屏的慎买,京东现在的价格是1799.


4款值得购买且不超过两千的手机


4、小米8se

这款手机用的是高通骁龙710,性能相对于上面几款手机差一点点,但是满足你日常需求,玩玩游戏还是可以的。为什么我选这款呢?因为这款手机性能虽然一般,但是用的是三星AMOLED屏,画质感人,AI超光感双摄,拍照能力不错,比较适合不追求性能的女孩子,1599起,建议加两百买6G版。


4款值得购买且不超过两千的手机


推荐阅读:盐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