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8GB+128GB+十核处理器,这款手机才是开年第一旗舰?

2020-07-31 04:1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春节假期刚过,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就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的开年新机,红米魅蓝在千元市场PK,荣耀V9似乎有直逼华为Mate9的意思,而坐拥6GB RAM和骁龙653处理器的360N5则刚刚浮出水面,但实际上,还有一家活跃在海外市场的国产手机厂商也将在这个月带来他们的旗舰产品。

这家国产手机厂商就是Vernee,他们将于月底的MWC2017上发布Apollo 2,根据Vernee展示的海报显示,这将是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的手机,而除了首发联发科X30外,Apollo 2还将配备最大8GB+128GB的存储组合,甚至低配版都达到6GB+64GB的级别,这样的存储组合似乎已经超越“旗舰”这个范畴了。

8GB+128GB+十核处理器,这款手机才是开年第一旗舰?

在2016年,被寄予厚望的联发科HelioX20冲击旗舰市场未果,又一次沦为千元机“标配”,但这次的HelioX30的来头可不小,虽然HelioX30和X20一样拥有十颗核心,但这十颗核心已经升级为2颗Cortex-A73(2.8GHz)+4颗Cortex-A53(2.3GHz)+4颗Cortex-A35(2.0GHz),更重要的是,HelioX30不再是落后的20nm工艺,而是处于领先地位的10nm,先进的工艺制程也将让X30拥有更好的功耗表现。

可以想见,在Apollo 2首发X30之后,X30又将成为国产手机的“老朋友”,代表联发科去对阵目前火热的骁龙625/骁龙653甚至更高端的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

8GB+128GB+十核处理器,这款手机才是开年第一旗舰?

回到此次首发X30处理器的Apollo 2,6GB+64GB/8GB+128GB的存储组合已经足够震撼,但如果你知道它的上一代机型Apollo的话,也许你就不会那么吃惊了。

作为Apollo 2的上一代产品,在2016年上半年vivo Xplay5旗舰版成为全球首款配备6GB RAM的手机之后,Apollo出人意料地成为全球第二款配备6GB RAM的手机。Vernee Apollo(下图)拥有一块5.5英寸2K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2100万像素,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5元。

8GB+128GB+十核处理器,这款手机才是开年第一旗舰?

Vernee Apollo是全球第二款配备6GB RAM的手机,而Apollo 2则将成为全球第二款配备8GB RAM的手机(第一款是华硕ZenFone AR),只是比起前代产品,它多了一个首发X30的头衔。

不过作为一直在海外市场打拼的深圳手机厂商,Apollo 2顶配版虽然有X30+8GB+128GB这样放进市场会产生巨大吸引力的配置,但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Apollo 2会进入国内市场。对于想体验HelioX30处理器或者8GB RAM这样豪华配置的用户来说,他们的希望仍然要寄托于从来不在配置上手软的国产手机身上。

推荐阅读:远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