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摩托罗拉OneMacro今日发布后置三摄/价格有惊喜

2020-10-05 13:1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大家总算又迈入了一款新手机。10月30日,摩托罗拉手机在印尼销售市场发布了全新手机商品——摩托罗拉手机One Macro。这款手机上不但后置摄像头三摄,适用超长待机,并且在价钱上十分让人意外惊喜。该设备市场价9999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004元。


摩托罗拉手机One Macro今天公布 后置摄像头三摄/价钱有惊喜

摩托罗拉手机One Macro


摩托罗拉手机One Macro主推照相,该设备后置摄像头三摄组成,包含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微距镜头监控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适用60帧 4k拍摄视频、2cm微距拍摄等作用。并且从其微距镜头样本实际效果看来,微距镜头照相实际效果好像还不错。


摩托罗拉手机One Macro今天公布 后置摄像头三摄/价钱有惊喜

摩托罗拉手机One Macro微距镜头样本(图源自Gsmarena)


这款手机上正脸配用19.5:9的6.2英寸LCD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配用MTKHelio P70CPU,加上4gB 64GB运行内存组成,适用储存卡扩展;此外,该设备还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据官方网详细介绍,在一切正常应用下,续航达到二天,另外适用10W电池充电输出功率;自带Android10.0系统软件并保存3.5毫米手机耳机接孔。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