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临沂市特殊教育中心视障部召开教学会议

2020-10-10 13:4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临沂市特殊教育中心视障部召开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5

为更好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国家课程标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临沂市特殊教育中心视障部于10月9号上午召开了教学会议,重点对语文、数学以及英语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导处主任刘晓红主持会议。

临沂市特殊教育中心视障部召开教学会议临沂市特殊教育中心视障部召开教学会议

教导处副主任申永丽根据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特点,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她指出,在语文教学中要注意强化打牢学生摸读、识字的基础能力,对每个年级学生的摸扎字、识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数学教学中要在知识与能力、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等不同层次作出不同要求,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分类教学,丰富教学形式,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和理解能力;在英语教学中,要总结经验,重点提升词汇量,加强听力训练。

本次会议,使老师们对今后的教学目标更加清晰,教学行为更加规范,必将极大地提升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效果,为实现德、智、体、美、劳、康复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沂水县全力打好秋季传染病预防攻坚战 下一条:市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志愿者培训会走进郯城县

【来源:教育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