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5个技巧,教你解决手机软件停止运行问题,收藏备用

2020-08-08 04:52: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使用Android系统手机的用户想必都遇过这种情况,在使用APP过程中提示“软件停止运行”,面对这种情况,相信很多网友都是一脸懵逼,今天数码日记君就教大家如何通过排除法解决这一问题。

5个技巧,教你解决手机软件停止运行问题,收藏备用

1、内存不足引起

手机内存不足也会导致软件停止运行,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使用第三方清理工具释放后台内存,然后再打开需要使用的APP,看看是否解决,如果还未解决,且看下一条。

5个技巧,教你解决手机软件停止运行问题,收藏备用2、软件缓存过多

绝大多数软件提示停止运行都与APP自身缓存信息过多有关,这种情况,可以在手机“设置”的“应用程序”页面找到该APP,然后执行“清理数据”即可。

5个技巧,教你解决手机软件停止运行问题,收藏备用

3、软件版本过低

长期不更新软件也是引发停止运行的原因,可以进行升级后再尝试打开看看。

5个技巧,教你解决手机软件停止运行问题,收藏备用4、恢复出厂设置

APP与系统兼容问题同样会引发停止运行,对此,我们也可以尝试恢复出厂设置进行解决(记得备份资料)

5、安装位置不对

一些APP必须安装在系统内存才能正常运行,如果选择安装在内存卡就有可能出现停止运行的情况,对此,我们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储存”选项——首选安装位置——由系统决定。

综上所述,就是解决手机出现软件停止运行问题的5个技巧,对此,出现类似问题的用户不妨尝试解决下。

码字不易,如果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不妨赞个赏噢!

推荐阅读:阿里巴巴速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