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城市网_打造遂宁最有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联想K80高配版本周内发布内存增至4GB

2020-09-05 04:2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巴数码科技】7月28日讯: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7月28日信息,和大多数的手机上商品都配用骁龙处理器或是联发科挪动CPU不一样的是,想到K80则选用了64位intel超线程CPU,这免不了让大家对这个商品拥有大量关心。近期,在专业版市场销售以后,有信息表明想到K80的顶配版也将现身销售市场。

想到K80顶配版本号个星期内公布 运行内存升至4gB

据了解,想到K80将在这周发售,那麼,这款商品到底如何呢?据统计,想到K80由于配用intel64位超线程设计方案,因此特性极其强大,cpu主频为1.8GHz,这款商品外型简易大气,配具备好几个色调版本号。

在运行内存上,和专业版2GB RAM 32GB ROM不一样的是,想到K80顶配版配置4gB运存和64GB外壳储存,这一运行内存配备和今日不久公布的一加手机2同样,也是顶配版运行内存比专业版翻了一倍,但毫无疑问的是,那样的大运行内存产生的畅快感受也更为形象化。

此外,和专业版一样,想到K80将选用5.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有着一颗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并内置光学防抖,内嵌容积为4000毫安时的大充电电池,该设备还适用4g LTE互联网。

对于价钱层面,从联想官网得知,现阶段想到K80专业版的市场价为1499元,顶配版临时官方网沒有对外开放发布,但从现阶段状况看来,应当也不会比专业版相差太大吧。

给你遇到过打游戏时转换出去查询攻略大全,悲剧造成 游戏崩溃的状况吗?免费下载攻略大全秘册,边打游戏边用手机查看攻略大全,轻松自在,大伙儿都会用。

推荐阅读:教育资讯网